贝壳๑

第五话 撒娇

  一夜春宵后,白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是身下的那个,它支撑着浑身疼痛的身体慢慢起身来,醒来后的白糖后悔自己昨天说的话,他忘记了叫武崧师兄会让武崧更激动。醒来后的白糖发现武崧已经不在自己的身边,白糖用手扶着墙边,路过镜子时看着自己满身的吻痕和锁骨上的咬痕陷入沉思,突然白糖一转身看见自己腰间上有一个大红手印,想都不用想就是武崧干的,白糖一步步缓慢的移到房间外面。

  抬眼便看到武崧在院子里练功,白糖像武崧气冲冲的说道,臭屁精你怎么这样啊白糖说到。

  武崧:“我哪样了?武崧噗呲一笑”

  白糖气的脸红说到:“明知故问!”

  我见你昨天晚上不是挺高兴的吗?还叫我师兄。回想起昨天晚上的事,白糖的脸又红又涨,武崧笑着说道:“好了丸子,快去吃早饭吧!”

  白糖:哦....哦

白糖:“可是我走不动了怎么办”

  丸子你哪里不舒服吗?武崧说到。还不是你昨天用力过猛,我现在身体一动就发软!白糖说到。

  武崧:“(脸红)”

  白糖:“我不管呜呜,你必须把我安全送到餐桌(┯_┯)!”

  武崧平常最受不了别猫撒娇,更何况对他撒娇的还是他的心上猫白糖。

  武崧:“你这丸子!好吧”

武崧将白糖的胳膊挎在他的脖子上,搂起她的双腿,像公主抱一样。

  白糖:“太……进了(⁄ ⁄‸⁄ ⁄)”

  白糖心想一定好好教训武崧一下,于是武崧整天都跑上跑下的 ,一会白糖说想吃鱼丸,一会白糖说想要风筝。要不要没啥太大关系,主要是白糖对着武崧边撒娇边说想要什么,武崧被白糖的撒娇扰乱了心智。

  到了夜里,白糖依然在和武崧撒娇,俗话说得好不作死就不会死,武崧看着跟他撒娇的丸子,心中又燃起来了。武崧你...你干嘛!白糖喊到。武崧:“明知故问,你这丸子”

  我身体还疼着呢,你别……

 那你求求我武崧说到。求求你了,我的好师兄,好不好嘛。

  武崧心一横,将白糖揽入怀中,给他揉着腰,好像是他的专属按摩似的,白糖刚想说什么却被武崧打断,安静睡觉丸子,时间不早了。

  就这样武崧抱着白糖一起睡了过去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