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壳๑

第六话 腻歪

  一夜好眠,白糖慢慢的从武崧身上爬起来,武崧这家伙居然抱了我一夜,武崧这时也逐渐醒来。

  武崧:“丸子你今天醒的挺早的嘛,哎哎我的胳膊麻了”

  那是我天才白糖什么时候起晚过,白糖边说边上前帮武崧揉捏胳膊。好了丸子别贫了武崧说到。白糖顺势躺在武崧怀里问道:“臭屁精,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啊?”

  武崧:“大概是,你加入星罗班没几天的时候吧。”

  白糖:“为什么喜欢我?是不是被本天才英俊的脸庞给吸引了?”

  武崧:“是是是(宠溺),当时因为你总和我拌嘴,所以对你产生了好感”

  武崧啊,你那么争强好胜的一只猫,你哭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呢?本来是打算我当上面那个把你弄哭的,现在完全反了,不过也正好省得我老动了,白糖说到。没想到你还有爱看人哭的癖好,武崧说到。

  好了丸子,改下楼洗脸刷牙了,准备吃饭麻溜的。

  好的。

  这几天的白糖天天和武崧腻歪在一起,在餐桌上吃饭要喂,坐着的时候交尾,每次都把武崧的脸弄通红,可白糖不以为然。武崧也就任由白糖为所欲为。

  小青:“........”

  这天晚上白糖和武崧小酌了几杯,白糖的酒量非常不好,没喝几杯就晃晃悠悠的让武崧说爱他。武崧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肉麻话。白糖见崧不答应自己,就开始闹起来。没办法武崧只能扭捏的说着:“我...我爱你.”说完这句话后白糖给了武崧深情一吻,这是白糖第一次主动吻武崧。

  顿时武崧的脸上也有淡淡的红晕,一时间不知道到底是白糖醉了,还是都醉了。

  武崧将白糖抱起,放在床上,白糖因喝了太多的酒,被弄得可哪乱吐,都吐到了衣服上没办法武崧只好让白糖吐完后,自己将他的衣服褪去。让白糖躺在自己怀里,不知为何武崧的身上总感觉热热的,白糖也使劲往武崧身上贴。找了个舒服的地方躺好后,又开始乱摸.

  武崧:“你这丸子,别乱摸啊,老实点。”

  白糖委屈的叫了一声:“喵呜...”

接着又说到,难受睡觉,拍....无奈武崧只好轻拍他入睡。

  武崧:“很幸运遇见了你,白糖。”

  白糖:“嗯....我也(*/∇\*神志不清)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外面飘起了雪花.....武崧将白糖的被子拽了拽就睡觉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也要睡觉了了了了了了了ԅ(¯﹃¯ԅ)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